党校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校工作动态

 我校党校举办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423日,我校党校在二教214室举行了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刘炳恩,各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炳恩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我校党委一直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党建的重点工作来抓。并从“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意义;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考验;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模范作用”四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人、做好本职事,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学校迎评促建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组织部就本次培训做了具体安排,学员代表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孙雨霖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全体学员收看了纪录片《筑梦中国》,使每位学员更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由衷地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组织部供稿)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