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按照省委相关文件部署及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329日,我校在第二教学楼214会议室召开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校发展”为主题的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校处、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炳恩主持。

会上,刘炳恩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谈了四点认识,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校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是发展的迫切要求,对于我们来说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受欢迎的学生;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是前进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个人工作和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四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要重在落实,希望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尤其是各级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上。

随后,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张贺朗老师结合从过去五年来教育事业的变化和我校五年来的发展谈了自己的感想,同时结合自身工作与大家分享了道路自信、模式自信、体系自信、文化自信的心得体会。

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戚旭娣老师以“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从一名党员、一名党总支副书记、一名思想政治工作者多个角度畅谈了如何坚守一位教育工作者的初心。

最后,刘炳恩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和各级干部应该把十九大精神作为思想武器,与学校的实际相结合,确保学校的各项工作按时完成,确保合格评估工作顺利通过。希望各级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高举旗帜在全校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最大限度的凝聚力量,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合格评估的检验,以优异的成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