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动态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 “两会”开幕



       3月5日上午,在2018年“两会”大幕于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启之际,我校组织在校教职工及学生代表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途径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听取并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
    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为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
    观看开幕式后,师生纷纷表示对祖国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振奋,对教育事业的未来前景充满期待,对祖国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坚决拥护和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将继续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学校发展上来,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我校也通过网络留言及现场采访形式组织了“一句话,说说你心中的两会”活动。同学们争相谈论自己的感想,以下为部分学生留言:
    1.很接地气的政府报告,为我们的政府点个大大的赞!
    2.此时我最想说“生于盛世,即是福!”
    3.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世界舞台属于中国!
    4.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由衷的自豪!
    5.以后不是土豪也可以用流量看视频了!开心!
    6.马上毕业了,希望有资格交税!
    7.厉害了,我的国!
    8.扩大公共场所免费上网范围,从此走到哪里都不怕!
    9.降低重点景区门票价格,说走就走的旅行不是梦!

   10.五代移动通讯、新能源汽车·····想想都刺激!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