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外国语学院寝室安全伴我行


      为切实做好住宿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丰富安全知识,充分发挥学生在学生公寓管理中的主体地位,携手共建平安、和谐公寓。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于2019年10月22日走进大一新生寝室进行学生寝室安全防范意识宣传。
      学生党员们主要从用电安全、火灾隐患等多个方面,通过宣传教育活动教给同学们必要的校园安全常识,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方法,培养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及良好的应急心态,有效地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并且要求大家要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坚决不做有可能留下安全隐患的事。最后,大家还学习了一些实用的安全小技巧,如防火、防电的小知识。
      此次公寓安全教育活动,不仅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强化宿舍安全意识,增强宿舍凝聚力,也增强了广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技能。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