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校企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汇聚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2023年5月17日,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在大连中软实训基地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沈阳ETC院校区域总监王嘉;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曲相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孙淳浩;电气信息学院大连临时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组织委员曲相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总要求进行宣讲,引导青年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青年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接下来,王嘉总监教育引导青年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必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努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团结进取的斗志。希望青年党员在党的号召下,能够经得起实践考验、扛得住责任担当,用奋斗绘就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