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2022年3月13日,电气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2022年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艳玲、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主持,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断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和实质。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引导党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进行对照检视,结合岗位职责进行深入思考,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进行了自我检查、自我剖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们纷纷表示:大家将本着即知即改的原则,从眼前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把整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将整改成效体现到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的提高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强大力量。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指明了下一步整改的工作方向和思路,并号召广大党员要履职尽责,恪尽职守,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本次会议的召开,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支部将继续积极提高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和创新性,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