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前往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党建+主题活动模式,增强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消防安全意识,2023年3月31日,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前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新时代绚丽华章”主题活动。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师生党员代表及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师生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们参观了不同类型的喷水消防车、泡沫消防车及灭火救援器材装备等,并现场讲解和演示了部分消防装备的用途及使用方法,使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消防员的日常工作和职责。

    随后,师生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们参观了消防救援大队的学习室、休息室、训练场、篮球馆、洗衣房、阳光房等场所,观看了长春消防宣传短片,并在消防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试乘了消防云梯,使大家近距离的感受到了”忠诚可靠、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消防精神,认识到了消防员在参与救火抗灾、传播消防知识等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

   活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艳针对本次主题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师生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们能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小事做起,防患于未然,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希望师生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们能够学习消防员恪尽职守,舍生忘死,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精神。

   本次主题活动,不仅使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对消防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而且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电气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定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奋力谱写新时代绚丽华章。(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