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素质,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4月27日在三教512开展了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莹老师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伊始,王莹老师阐述了培训班开班的宗旨和目的。随后王莹老师向学员们宣读了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实施方案,说明了培训内容、培训方法、考核方式、培训要求,介绍了分组情况和小组学习交流等的要求。

紧接着,学员代表张卓颖同学发言。她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同时也表示会珍惜机会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努力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风、学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莹做动员讲话。王莹书记培训班学员提出了珍惜党校学习机会、争当严守纪律的模范争当学以致用的模范等三点要求。她还强调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十分重视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定期举办二级党校培训班本次培训,不仅是一次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的集中培训,也是一次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强化训练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学有所用、学以致用。王莹书记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预祝全体学员取得良好成绩。

最后,全体学员共同观看纪录片《榜样7》。希望全体学员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以最踏实的努力取得最出色的成绩。

本次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还增强了学员们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希望学员们立足更高的起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争做一名优秀学员也衷心地希望申请入党的同学们通过我院二级党校的培养和教育,经过自己的学习和不懈努力,早日站在党旗下。(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