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奋斗者·正青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同学们在大学阶段更好地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将青春之我付诸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践当中,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于2023年4月21日在图书馆艺术剧场举行“奋斗者,正青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张超凡同志受聘我院“客座教授”仪式。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好人”称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超凡同志以“奋斗者·正青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主题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凯主持,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昆教授携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报告会伊始,王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报告会的主旨意义,为使同学们在大学阶段更好的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将青春之我付诸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践当中,管理学院特邀请到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好人”称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超凡同志为我院全体师生做主题为“奋斗者·正青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紧接着,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昆教授代表全体师生对张超凡同志表示热烈欢迎。王院长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发展联系到一起,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要学以致用把所学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切实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工作。希望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聆听本次报告会内容,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工作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随后,由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昆教授为张超凡同志颁发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报告会过程中,张超凡同志为同学们仔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她讲到,青年人是充满斗志的,我们生逢其时,使命在肩,青年人应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同时,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激励了同学们勇敢逐梦的信心,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炙热梦想的冉冉升起。她的经历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鼓励着每一位青年为之努力奋斗。她创立的“超凡梦想小镇”,帮许多青少年和残疾孩子完成梦想,让青年人明白了奋斗的意义,感受到奋斗是青春最好的印章!

最后,张超凡同志为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美好的祝福:我们出生在最好的时代,同样也身负重要的使命,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当下,利用在大学的时光,勇于尝试新事物,敢于发起新挑战。她说“这世上没有‘躺赢’的捷径,奋斗的路,每一步都算数!”青年要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青春与祖国同在!

此次报告会,张超凡同志为我们作了一个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的报告,作了一个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作了一个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报告,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也坚定了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不惧风雨,用奋斗铸就热血青年,用实干谱写青春绚丽华章。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