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2023年4月11日,外国语学院在第一教学楼阶梯12举办了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此次活动旨在强调党课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云波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老师,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苏老师,大一辅导员王越老师以及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

会议伊始,苏云波老师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她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具有良好的带头意识,纪律意识,发展意识。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要端正入党动机,使自己的入党目的和党的要求一致起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希望同学们在思想认识上和实际行动中起到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会议中,学员们认真观看《党课开讲啦》视频,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使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精神。力求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首要任务,提高思想境界,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把握今天,创造明天。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从点滴小事做起,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工作中乐于奉献,在学习上精益求精,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都艳莉老师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提出更深的希望,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应了解新时代党面对的新征程与新目标;学习党的路线和方针;深刻领略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并希望学员们继续努力,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今后学习和工作过程中起到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