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扫墓祭英烈,红色传承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党性修养,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2341日在长春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纪念馆举行了主题为清明扫墓祭英烈,红色传承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革命传统永不忘,烈士精神照后人”。祭扫仪式上,首先全体学生党员面向长春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寄托沉痛的哀思。随后学生党员排着整的队伍,依次将白花敬献在烈士纪念碑前。宣誓环节中,学生党员代表田宇琪进行发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的爱国情感,并带领学生党员们进行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不仅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意与怀念,同时展现了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莹老师讲话,她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努力为国奉献,要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向前。

参观活动中,学生党员们集体参观了由抗日战争展厅、解放战争展厅、抗美援朝展厅、和平年代展厅四个展厅组成的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同学们认真观看了每一个展厅以及馆内的历史图片与珍贵文物,不仅重温了东北人民英勇顽强的抗战历史,更深刻领会了林海雪原,浴血长歌,为国捐躯,百折不挠,不卑不亢的伟大精神。参观的最后,学生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强大和社会的和谐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党员们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培养了学生党员的民族精神、爱国情感,广大学生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