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领略党的二十大中优秀党员代表风采,深入了解党代表的故事,学习榜样的精神品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榜样7》专题节目于2023年3月25日20时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线观看。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共产党员顽强拼搏,坚定信念的高尚品格,邀请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讲述了他们用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矗立起时代丰碑,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时代的画卷,生动形象的诠释了真正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并将继续以为人民服务为初心使命,向榜样看齐,脚踏实地强素质,继续奋斗再出发,用实际行动续写党员奋斗新篇章。

“历史烛照时代,榜样传承精神。”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把学习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将理论与实践教育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供稿: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