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3月25日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并在观看结束后开展交流研讨,并撰写心得体会。

《榜样7》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

《榜样7》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大力宣传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八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观看节目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看体会,表示八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坚如磐石的坚定信仰、顽强拼搏的意志、廉洁奉公的品质和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令人感动,使人备受鼓舞。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在新征程中,不断跨越新难关,不断征服新风险,创造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书写出更壮丽的篇章。(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