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参加万科社区党建联席会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23322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莹参加万科社区党建联席会,并代表管理学院党总支与万科社区党委签订共驻共建协议。

本次党建联席会的会议议题为“党建联席会打造基层治理服务圈”,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是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打造治理基层服务圈为重点,各单位集思广益,就本单位能够为社区提供的服务及帮助发表意见及建议,第二是就本单位需要社区协助解决的问题进行说明,第三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第四是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会上,万科社区党委历辉书记,就关于如何打造基层治理服务圈,谈了理念和构想,并详细介绍了“一核四带五站六服务”的工作模式。与会各单位负责人也纷纷就自身特色优势和实际客观需求阐述了观点和想法,并明确表态会积极配合万科社区做好基层治理服务。

管理学院王莹老师在会上发言中表示,为推进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积极落实三个一工程中的“一联一”工程,构建“党支部+党支部”的工作模式,让各方在理论学习、专题研讨、社会实践、红色教育等方面加强学习与互动,使基层党组织更彰显组织凝聚力和吸引力。


最后,管理学院王莹老师代表学院与万科社区党委历辉书记共同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

此次会议,不仅为学校、社区、企业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也使各方建立了合作共建的关系,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供稿: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