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党建工作】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11月4日,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汪依莎等14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姜曦彤书记首先进行人数清点、宣布党员到会情况后,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包括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预备党员考察人宣读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与会党员讨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宣读支部决议等。

    随后,各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自己预备期内的学习、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强调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正确认识到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表明在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会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预备党员的考察人针对预备党员近一年来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根据表决结果,由学生党支部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汪依莎等14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