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基层党组织建设】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6日在一教同声传译室召开支部大会,就戴佳丽等二十四名同志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集体讨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云波、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宣传委员李苏、辅导员李超、辅导员王越及所有学生党员出席本次大会,本次支部大会由学生党员杜轩鹏主持。

支部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大会共分为七项议程。

第一项,由戴佳丽等二十四名同志逐一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苏云波、都艳莉、李苏三名同志,对戴佳丽等二十四名同志在培养考察期间表现情况进行逐一介绍并发表意见。

第三项,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汇报对戴佳丽等二十四名同志的审查情况、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等情况。

第四项,与会党员就戴佳丽等二十四名同志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讨论,讨论充分、气氛热烈。

第五项,与会党员就戴佳丽等二十四名同志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投票、现场统计结果,戴佳丽等二十四名同志以全票通过。

第六项,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戴佳丽等二十四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一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作总结讲话:“首先向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志们能够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真正起到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身力量!”

此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有效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支部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和强有力的基础。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紧跟党的脚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