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基层党组织建设】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2022年10月24日,外国语学院在第一教学楼阶梯11举办了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云波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老师,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苏老师以及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

会议伊始,苏云波老师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纪律性和严肃性。她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应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坚定对党的信仰,牢记理论知识。她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标,坚定入党步伐,并能够在同学们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勤奋刻苦,实事求是,关心国家政治时事,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中,学员们认真观看《党课开讲啦》视频,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和伟大业绩,从而更加坚定理想,决心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李苏老师强调,作为青年学生要勇于担负起传承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以新时代大学生这一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肩上的责任和义务,从小事做起,逐步完善自我,主动帮助落后的同学,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引领和带头作用,勤奋学习,在生活中起到榜样带头作用,更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带领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最后,都艳莉老师对此次培训班纪律提出更为具体的要求,其中主要包括:课堂状态,课堂讨论,课后作业,日常工作等等,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