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基层党组织建设】外国语学院“重忆峥嵘史,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优秀学子展播(第二期)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忆峥嵘史,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和理解,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综合一周表现,特评选本周“优秀学子”,具体名单如下:

百年漫漫征程路,走过荆棘沼泽,也踏过枯骨万里。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改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领人民奋勇前进,书写出一部又一部壮丽的史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的有志青年接续奋斗,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要时刻怀揣梦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红色文化活动,让峥嵘历史铭记于心,让青年担当起复兴家国之大任!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