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外国语学院“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征文展示


几千年漫漫征程,几百代风云变幻。时代的车轮辗轧着岁月的轨迹,中国共产党始终以昂扬的斗志奋进向前。为引领广大青年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面貌,外国语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征文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以下是本次活动优秀作品展示。

外国语学院“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征文活动的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遥想过去,感叹今日,展望未来,外语学子必将不负历史,不负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