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外国语学院“红色足迹再出发,扬帆起航二十大”活动展播(一)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增强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外国语学院开展“红色足迹再出发,扬帆起航二十大”主题活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同学们寻访家乡红色遗迹,读革命先烈事迹,诵读经典诗歌。本次展播作品为2022级英语系李妍同学的作品《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展现出外院学子的风采,彰显外国语学院“立志拼搏、敢为人先”的院训,以满腔热忱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和信念,努力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决心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