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引领党员教师对标先进、向榜样看齐,7月1日-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收看了由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道德观察》栏目播出的《榜样的力量(第一季)》,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的先进事迹。

《榜样的力量》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冲在前的传统,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每一个年轻队员,老党员身体力行地“传、帮、带”感染着年轻一代,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对自己有着深刻的启发。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向榜样学习、紧跟榜样足迹、汲取榜样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对榜样们先进事迹的感动转化为增长本领、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