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为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升学生党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推动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7月2日在线上开展“党性教育学习”主题活动。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观看“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作品展播”并向学生党员阐述党性教育的深刻含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性是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的‘心学’,是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抓好党性教育这个核心,要求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推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名党员都应该把党性教育作为天天坚持、终其一生的必修课。

其次,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老师强调:“学生党员应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强大前进力量,筑牢信仰根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以致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学习,对增强学生党员党性意识起到了推动性的作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站在百年征程的新起点上,青年党员要不断汲取党的奋斗经验,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初心使命,以“建功新百年,青年敢为先”的气魄和热情全心全意投入到党的发展中去,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