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奋进百年再出发”主题党日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学生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引导学生党员践行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71日在线上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奋进百年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老师向学生党员阐述此次活动召开的目的:一百年来,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站在百年征程的新起点,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宗旨,总结历史经验教训,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其次,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学生党员紧握右拳,回顾入党宣誓时的承诺,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充分表达了学生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同时,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老师强调:“百年征程的这一次抵达,也是新起点上再一次伟大的出发,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铸就新时代更伟大的荣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召开,对有效提高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会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篇章!(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