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添学生党支部活力,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13日在线上召开党员大会,就李欣亮等十九名同志能否通过预备党员转正进行集体讨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云波、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宣传委员李苏、纪检委员张鹏及所有学生党员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党员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主持。

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大会共分为六项议程。

第一项,由李欣亮等十九名同志逐一宣读转正申请,认真、诚恳地汇报一年考察期内在思想、学习、工作方面地情况,向大会全体做出转正报告。

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都艳莉、张鹏等四名同志,对李欣亮等十九名同志的预备期考察情况进行逐一介绍并发表意见。

第三项,与会党员就李欣亮等十九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民主讨论,讨论充分、气氛热烈。

第四项,与会党员就李欣亮等十九名同志能否如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投票、现场统计结果,李欣亮等十九名同志全票通过。

第五项,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李欣亮等十九名同志顺利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一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云波作总结讲话:“首先向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志们能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党员先进性”的诺言,彰显新时代党员风采!”同时,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也表示:在今后的党支部工作中会更加注重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着力强化党的后备力量,吸收优秀青年,为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不断增添学生党支部的活力,为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