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交流会

在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祝贺。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30日晚8:00在腾讯会议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莹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6DB18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莹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莹老师指出,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和重视,同时也传递了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

1E17C

会议过程中,学生党员们畅谈了学习体会。同学们一致认为,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BEF24

学生党员代表宋丽洁谈到,作为一名党员,疫情当下,深切感到自己在时代的召唤下必须要做得更好,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上,以后都会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着更高的标准迈进,做祖国需要的合格建设者。

704C1

学生党员代表李映雪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驰而不息提高本领、提升品位,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把握新时代的新机遇,努力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

会议最后,王莹老师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将思想认识转化为行动自觉,勇担时代责任,展现青年担当,投身基层实践,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