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管理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报告决策部署的重要内涵,引导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2022年8月9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分别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感受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强劲脉动,激励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前进。

7FDE6

在教工党支部学习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张纯荣老师传达了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随后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学习。

王昆院长表示,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用“八个必须”系统概括五年来的壮阔征程,并深刻总结了所取得的成绩。大会提出“六个显著跃升”的奋斗目标,处处彰显省委对吉林经济发展全局的规律性认识和科学指导,全省上下定将凝心聚力以“奋斗有我,就在吉林”的昂扬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我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迅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师生合力,为谱写新吉林、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王凯副书记表示,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于2022年6月19日胜利召开,这次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认真聆听了报告之后我非常激动和兴奋,感受到了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强劲脉动,这种脉动不断增强我在以后的工作中奋勇前行的决心。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吹响了现代化新吉林建设新征程的动员令,号召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奋勇拼搏!

在学生党支部学习会上,我院青年学生党员就此次线上专题学习,掀起了学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烈讨论。

学生党员田子玉表示,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春风催人急,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认真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不断完善自我、突破自我,以“吹沙见金”的历史使命感接续奋斗,以“只争朝夕”的现实紧迫感实干笃行,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当下、不负韶华,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而努力奋斗。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管理学院党总支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殷切希望,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把大会要求转化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