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组织观看《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作品展播》党性教育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学生们熟知中国共产党革命历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7月11日组织学习观看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获奖作品。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莹老师主持,党支部各位学生党员参与。

625ED


会议伊始,主持人王莹书记为与会成员介绍了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的目的与意义。这些作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精神,反映各级党组织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

随后,王莹书记与各位学生党员共同观看获奖作品《理想照耀中国——雪国的篝火》。《雪国的篝火》讲述的是长征路上红三军团第六师十七团一连的炊事班用生命为战士点燃希望的英雄故事。通过观看红色影片重温了革命历史,认识到革命的艰辛,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最后,学生党员分享交流观看心得,其中贾天池和范美君分别分享了他们的感悟:“长征是艰苦的,是用战士的生命换来的,所以我们要牢记那段峥嵘岁月,更要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幸福生活。我们的幸福生活是用无数先驱者血肉身躯换来的,我们要牢记历史,珍惜拥有,向伟大的革命先烈们致敬!”


此次红色教育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初心及家国情怀。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查找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自己,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主题教育,以工作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