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坚定信念跟党走,奋进百年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2022年7月8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坚定信念跟党走,奋进百年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莹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51104

会议伊始,按照党日活动主题内容要求,举办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仪式。由王莹老师为田子玉等八名同学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从而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时刻牢记入党初心。王明来,沈世宇、郝宇鹏、田子玉四名代表发表过政治生日感言。他们纷纷表示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以及美好祝福,并表达了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和信念。

随后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分别由田子玉,王明来、郝宇鹏、姚雪馨、沈世宇、陈妍兵诵读红色家书《冯庭楷致樟、榕二兄家书》。

聆听完这段感人至深的故事后,同学们都有着不同的感触。但大抵都认为书中篇无长短,字字千钧,如寂夜的呐喊,穿透薄薄的纸面,再次激荡起历史的回声。一封红色家书就是一座丰碑,一段历史、一种精神、一种传承。

会议最后王莹老师与领誓人王明来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理想信念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彰显担当的信心与勇气。(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