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精神讲话,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7日开展了全体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员马亿涵主持,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莹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学生党员马亿涵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紧接着,学生党员马亿涵为大家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视频。观看完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要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随后,由学生党员代表张春鹏进行发言,他说道:“作为党员的我,一定会在家乡、在国家需要我的时候,倾尽全力,为家乡、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牢记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莹老师进行总结: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希望广大青年们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这也正是人民领袖对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殷殷重托,也正是引领当代青年前行方向的灯塔。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