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外国语学院|“疫”线身影|共克时艰,共盼春来——外语党员在行动(第十期)




孙月,女,中共预备党员,现担任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作为一名党员,积极主动投身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学生做实事,参与学校防疫宣传工作。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长春这座城市仿佛在暂停中又格外忙碌。作为学生干部,她坚持为学生做实事,参与学校防疫宣传工作,为广大同学进行疫情宣传劝导,在食堂门口提醒同学们减少堂食,佩戴口罩,排队就餐,按指示出入,同时安排值班人员。

孙月说:“虽然我们不能像医护工作者一样奋战在第一线,但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须尽己所能,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担当作为无小事,在病魔面前,每个人守土有责,我作为中共预备党员,更要争当执行防控措施的表率,争当坚守岗位的表率,主动承担学院学校分配的任务,认真做好防疫宣传,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

病毒凶未已,万马战犹酣。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我们需要的是团结和行动。她广泛宣传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防疫知识,增强同学们的防控意识和抗疫的信心。在日常生活中,她积极动员身边的群众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戴口罩,阻断一些容易引起恐慌的,不实言论的传播。

孙月坚信:“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凛冬终将过去,冰雪终将消融,我们终将‘疫’尘不染。”让我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静待“疫”散。(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