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青春战疫——手拉手 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全省高校思政大课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青春战疫——手拉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的通知》精神,4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共同在云端观看了省教育厅高校思政处、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吉林大学—吉林省)、吉林日报社全媒体中心联合开展的全省高校“青春战疫——手拉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为充分发挥思政课思想引领主渠道作用,讲好吉林抗疫故事,进一步激发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石瑛教授进行了一小时主题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吉林胜疫力量”的授课。通过石教授的讲述,每一位外国语学院的学子感受到了疫情防控中体现出来的磅礴的中国力量和伟大的中国精神,增强了大家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底气,传递了抗疫正能量。

通过线上观看本次“青春战疫——手拉手同上一堂思政课”学习会、青春战疫思政课堂等,深化了对授课内容的理解,外国语学院的师生增强了抗疫必胜的信心,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用情怀铸就伟大抗疫精神,用行动凝聚奋进力量,将自己与国家紧紧联系在一起,坚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