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隔离不隔情, 陪伴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为缓解隔离学生心理压力,切实解决隔离学生实际问题,2022年3月18日—30日期间,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隔离不隔情,陪伴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对隔离同学进行关怀和陪伴。

  活动中,学生党员以视频聊天的方式与隔离同学进行沟通联系,为他们枯燥的隔离生活送去温暖和关爱,并协助老师督促他们按时进行体温检测、开窗通风和消毒等。

    课余时间,学生党员与隔离同学共同进行线上体育锻炼互动,精心陪伴隔离同学度过空闲时间,并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疫情管理规定,积极配合隔离观察,平安度过隔离期。

    我院将竭尽全力为隔离学生提供生活、学习等方面的细心指导和帮助,我们坚信健康、阳光、乐观的同学们将同心协力共同战胜疫情。(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