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同心战“疫” 战“疫”担使命,党员在身边(第十二期)

——“疫”尘不染,静待“吉临、常春”

防控任务艰巨

在长春光华学院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尽自己所能

在疫情一线中

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吉林省长春市疫情形势较为严峻,正是防控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青年,同时也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积极传播正确的科学防控知识,督促周围亲友同学做好社区家庭校园寝室防控工作,而且要不信谣、不传谣,积极辟谣,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用自身的行动去践行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贾天池,男,中共预备党员,现任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9407班学习委员。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他承担责任,时刻听从学院和学校的安排,服从命令听指挥,作科学防治的表率。

作为一名预备觉员,他更深刻地认识到要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在危难时刻战“疫”一线才是共产党员应当承担的责任。所以他充分发挥一名学生党员干部的作用,积极防疫,坚决抗疫。在寝室期间,课余时间他帮助同学们学习英语四、六级单词,为学习英语方面有问题的同学解答疑问;他还给班级同学传达作业与分享笔记,帮助班级同学回顾课上所学内容,与同学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学习之余,他不忘实时关注疫情防控的最新动态,把疫情发展的最新情况、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都收集好学习好,并尽力向身边的同学做好宣传普及工作。

贾天池认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生党员干部要做抗击疫情表率,要以身作则、挺身而出,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积极响应国家、学校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与其他同学共同努力,为这场没有硝烟战役的早日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新时代的大学生们,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我们共同努力,共克时艰,终有一天,我们必将摘下“口罩”,迎来美好的春天。

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日不会到来。每一个光华人的萤火定能汇聚成浩瀚星海,每一位战“疫”先锋的奉献定能迎来华枝春满!让我们满怀期待一个属于光华的春天!(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