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同心战“疫”,战疫担使命 党员在身边(第十一期) ——坚强志愿红,你我在行动

防控任务艰巨

在长春光华学院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尽自己所能

在疫情一线中

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充分利用腾讯会议、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网络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教育部、吉林省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和工作要求,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都积极关注并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郭晓翠,女,中共预备党员,现为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她积极承担起学生党员责任,发挥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的防疫工作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疫情期间,郭晓翠同学积极参与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党员大会、主题党日、临时党小组等活动,用线上学习的方式,学习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将其传达给同学们。她也在时刻关注疫情的最新消息,不信谣不传谣,率先示范,引领带动班级其他学生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安全无小事,细节要重视。”她积极协助寝室老师做好消毒消杀工作,每天她都会定时定点的做好寝室和楼道的消毒工作,兢兢业业,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临近毕业,作为一名大四学生的她,积极帮助其他同学,利用校园网络资源搜集毕业论文相关信息,指导同学进行论文排版;在吉林省疫情突发后,她还积极地参与吉林省红十字会的募捐活动,为吉林省的疫情防控奉献了一份爱心、贡献了一份力量。

郭晓翠同学说道:“在学校的我们,虽然做不了多么重大的事情,但是我会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大学生党员应积极响应地方号召,充分发挥“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相信在这场“战疫”中,中国依旧会胜利。

长春,加油!吉林,加油!

响应“集结号”,争当“战斗员”

擦亮“党旗红”,辉映“志愿红”

为挺身而出的大学生党员们点赞!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