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五临时党小组开展

《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导卡》线上学习活动

在这次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2022年4 月1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五临时党小组开展《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导卡》线上学习活动。

71958

随后小组成员表示,学生党员们要坚持以身作则,真正深入到身边同学中去,并以寝室为单位由小组成员进行宣传,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健康安全。尤其是在当前,面临疫情考验的大背景下,学生党员更应该积极承担自己的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五临时党小组集体学习了《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导卡》中的在校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党小组组长详细介绍了文件中全国健康教育专家为在校同学们提出的十点建议,同时号召小组成员要以身作则,从身边小事做起。在校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校内不聚集、不扎堆,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错峰、错时、错区域就餐,餐前、取餐、餐后戴口罩,就餐排队保持安全距离,不在餐厅久留。不在宿舍区聚集、串门。严格遵守当地封控、管控或防范管理的各项规定。

508A3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当代大学生要从自身做起,配合做好防疫的日常工作,落细落实防疫工作要求,一起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493C2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