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3月23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使青年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

    随后,姜曦彤书记强调了当前我省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广大同学解决实际问题,站在抗疫第一线。

    最后,学生党员们针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落实好校园各项防控管理规定,与祖国同命运,与群众共患难,为共同打赢这场攻坚战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