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读《致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3月28日开展深读致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莹主持,学生党支部各位学生党员参加。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模式。

80139

活动伊始,王莹书记对吉林省委组织部《致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信件中七个强化即“强化防控政治责任、强化一线战斗堡垒、强化先锋作用发挥、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强化为民服务宗旨、强化典型示范带动、强化组织部门职责”进行深入解读。王莹书记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要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我院学生党支部各位党员也都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勇挑重担。在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中,还要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积极主动地为我院师生做好服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歼灭战阻击战。”

630FC

随后,与会学生党员共同探讨、积极发言。其中,学生党员张春鹏说到,疫情期间在校大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就是高度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带动普通同学认真落实防疫措施,为我校的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贡献我们学生党员的力量。深读信件后各位学生党员更加坚定“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政治自觉和政治品格,勇当先锋积极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员对党的绝对忠诚。

51114

最后,王莹老师做出总结,要坚持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领导,全体党员坚持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落实我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要求,最大限度地调动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使学生党员们深刻地认识到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也更加激发了学生党员们坚持斗争、坚持奋斗的决心和信念,学生党员们表示将按照党组织的倡议,持续用力,积极作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