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同心战“疫”,战疫担使命 党员在身边(第四期)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

新一轮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艰巨在长春光华学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尽自己所能在疫情一线中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行动中践行初心,勇担使命,把一面面党旗插到抗疫第一线。他们都说:“必须冲锋在前,因为我是党员”。这些都充分说明了一个大学生党员应该起的先锋模范作用。

景艳慧,女,中共预备党员,现担任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9408班团支书。在疫情期间,每天负责查女生寝室清点人数,提醒班级同学每天按时寝室拍照打卡,确保不漏一人。给大家转发疫情防控方面的小知识,帮助大家解答疑惑,及时转达各项通知和工作要求,引导学生们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作为学生党员的她落实工作认真负责,细致准确。作为班干部的她,每晚的定时查寝和重要事件传达,她都一丝不苟,坚持不懈。“大家都在寝室吗?一会拍照打卡记得及时上传照片!每天早上自测的核酸试剂8:30前上传好。”“非必要不出门,定时消毒,开窗通风。”“大家不要因为疫情焦虑,我们在学校很安全,不要听信谣言,做好正确防控。”这就是一个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她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正能量。


 

景艳慧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冲在前,干在前,有担当与责任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为班级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作为班级干部,我要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做好服务,这是我应尽的义务与责任。我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安静,也有波涛汹涌。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战斗。我们坚信,在党的带领下和学校领导的严密组织和正确指导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响应“集结号”,争当“战斗员”

擦亮“党旗红”,辉映“志愿红”

为挺身而出的大学生党员们点赞!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