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同心助力,携手抗疫

——学生党支部第一临时党小组

进行寝室消杀防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学生公寓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寝室区域卫生安全管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临时党小组于2022年3月28日进行寝室防疫消杀活动。

本次寝室消杀防疫活动中,第一临时党小组的学生党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对所在区域内的学生寝室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地消杀。在消毒过程中,学生党员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配比,并对于门把手以及开关等重点部位也特别进行消毒,对易滋生细菌的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消杀,做到了消毒工作的合理化和科学化,并且提示每间寝室都定时开窗通风以保证空气流通。


同时,第一临时党小组成员不遗余力地向同学们发出号召,自觉做好防控,坚决做到外出戴口罩、不聚集活动、减少外出、勤洗手、多锻炼、避免用手揉眼睛等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防疫环境,每个同学都从自身做起,坚决与疫情作斗争。

学生党员以手为盾,以消毒液为枪,将病毒拦在了寝室之外。本次消杀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障了同学们的寝室卫生安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凝聚力,筑牢了为师生服务的奉献意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伟大的抗疫精神。

疫情仍在肆虐,战斗仍在继续,我院学生党员仍将以最严的标准、最高的要求、最全的措施,全力以赴,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面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