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同心战“疫”,战疫担使命 党员在身边(第三期)

——抗“疫”有我,党员先行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阻击战是一场人民的战争,充分激发学生党员干部战斗激情,让他们心无旁骛答好“战疫卷”,人心齐,泰山移!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我们坚信,疫情阻击战,上下同欲者,胜!

王明来,男,中共预备党员,现担任管理学院工商19401班班长与心理委员,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他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积极配合学院的调度,在疫情期间为学院领取核酸自检试剂盒,与同学们配合将试剂盒进行分发,并保证能够准时准确的发放到每一名同学的手中。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纵使我们每个人的力量如同小流,但只要团结起来也可汇成大江大海。尽管疫敌再凶再险,但我们团结的力量便可让病毒彻底消灭。王明来同学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与心理委员责任,关心同学,为她们送上温暖、关心,同时对同学进行相应的心理疏导。

王明来说:“抗疫不必在我,但抗疫一定有我!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的责任,我会更积极地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每一场猝不及防的灾难,虽让我们伤痛,但也让我们空前团结,让我们勠力同心,早日赢得这场战斗”。

2430A


我们战胜了零三年的非典,零八年的汶川地震,说明只要我们众志成城,新冠肺炎的“乌云”终会消散,这场防控阻击战“疫”就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待到春暖花开之际,阳光明媚之时,我们再共同约定,一起行走于祖国的大好河山!

响应“集结号”,争当“战斗员”

擦亮“党旗红”,辉映“志愿红”

为挺身而出的大学生党员们点赞!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