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同心战“疫”,战疫担使命 党员在身边(第一期)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我是党员,我先上!”……一个基层党组织,一座战斗堡垒。作为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行动中践行初心,勇担使命,把一面面党旗插到抗疫第一线。

张春鹏,男,中共预备党员,现担任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作为一名党员,在听到学校召集防疫志愿者时,积极参与报名,为管理学院隔离同学配送一日三餐以及所需物资。


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深知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在看到招募志愿者的通知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成为一名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承担为学校隔离同学买饭送饭的工作任务,在抗疫一线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在学院落实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也主动参与,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主动作为。


同舟共济,共度难关。在校园里,他还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在宿舍为大家积极宣导疫情防控知识,张春鹏说:“目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正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积极配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有序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坚决与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言行作斗争,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行事。”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坚守防控,与爱同行。在生死攸关的疫情面前,党员就需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用坚守彰显初心、用行动践行担当,以“战斗”的姿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