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外国语学院|“疫”线身影,共克时艰,共盼春来——外语党员在行动(第六期)

 


新芽应援春天,万物寄暖人间,本应是一片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初春,疫情却席卷了这座城市,随着长春疫情不断的蔓延,确诊人数日益增加,校园疫情防控显得更加重要,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组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队以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进行,外国语学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自加入志愿队以来,一刻没有松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用自己的全部力量打好这场战

王昭丽,女,中共预备党员,现担任外国语学院日语19405班宣传委员,作为一名党员,在听到学校召集防疫志愿者时,积极报名为外国语学院隔离同学配送一日三餐以及生活用品和水果。

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共担风雨我们在一起。在接到任务之后,主动联系隔离的同学是否需要生活用水以及生活必备品,并且安抚和鼓励隔离同学不要焦虑,你们的身后有我们在!之后统计一日三餐的数量和食堂沟通确认并将打包好的饭菜准时的送到隔离同学手上。

王昭丽说:做好分内之事,希望早日战胜疫情!吉林加油!长春加油!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想法,她选择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尽自己所能服务于隔离的同学,让他们的日常生活需求得到保障,当听到隔离同学们对她的一声声鼓励与感谢,也让她觉得自己的工作受到认可因此倍感满足。

为校园防疫贡献出青春力量也提高了我们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明确了我们肩上的历史使命,外国语学院防疫志愿者们切实保证了隔离同学的一日三餐以及生活需求,让同学们在春日里感受到了温暖,愿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