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观看阅兵仪式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艺院学子树立爱国之心、笃定报国之志,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励同学们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于2019年10月1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观看国庆阅兵仪式活动。
新中国70年,伟大历程彪炳史册,辉煌成就举世瞩目,今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阅兵仪式上,新型武器装备,威武雄壮的队列,奋发昂扬的军姿,坚定豪迈的步伐,装备方队排山倒海的气势,空中梯队精准精彩的飞行,军乐团演奏的优美旋律,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兵,大家都为他们恢弘的气势所感染着。当耳边回荡起激动人心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当听见习近平总书记高呼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之时,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祖国强大的军事实力和综合国力,无不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本次活动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目的,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激发同学们建功立业的热情,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树立奋斗方向、励志成长成才的意志信念,勇担使命献身伟大梦想。激励着我院全体师生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学习作风,更加高昂的工作学习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供稿单位: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