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为进一步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激发广大教师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情怀,10月12日,机关总支行政第四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精彩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多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以身许党许国的崇高精神。

一个个充满笑与泪的故事,让现场每一位观影人员深深融入其中,纷纷表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大家从一个个星星之火默默奉献、平凡而伟大的故事中受到感化、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扬“因务实而闪光 因思想而升华”的光华精神,用初心净化思想、用使命激励前行,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我们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供稿单位:机关党总支行政第四支部)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