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2019年10月15日下午,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长春光华学院纪委办公室主任梁兵、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贺朗及全体党员。

首先,张贺朗副书记以“站三尺讲台、望五湖四海”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近期主题教育学习体会进行发言。在谈到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本要求时,张贺朗副书记表示,对青年教育人而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发扬红色革命传统,坚定为社会主义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信念,做好大学生思想的引路人;认真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一切为了学生的健康成长”办学愿景,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前行;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聚焦党的初心使命、聚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从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几个方面谈起,就如何更好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向更高层次深化进行广泛而热烈地研讨。大家就各自分管工作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差距,进一步笃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了运用党创新理论指导实际、推动工作的能力。

最后,梁兵主任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坚持以自学为主,创新集中学习的方式方法,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正确处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本次交流会顺利召开,使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同时为努力做到“两个维护”而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党的事业和崇高理想不懈奋斗终生。(供稿单位: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