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9月2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参加本次交流学习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贺朗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雨阳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付佳老师、团总支书记于浩老师以及全体党员老师。

会议伊始,张贺朗副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通篇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我院党总支利用经典书目宣读的方式让党员交流学习,要从“听取中心发言、开展理论探讨、写好学习体会、做好学习总结”四方面入手,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接着,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内容,紧扣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等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学习交流发言。

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会以这次专题学习为契机、为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持续发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