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2019年10月11日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同志、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凯同志及两院全体党员。
      10月11日下午一点半,机械工程学院及电气信息学院全体党员前往欧亚万豪万达影城,共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放映之前,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同志强调要积极参与“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正确引导,提高认识,从思想上、心灵上进一步得到提升,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中国梦再立新功。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凯同志还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两院之间的感情,并希望两院能有进一步的合作,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通过观影学习,党员回顾历史,着眼当下,展望未来,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我党的奋斗历史和优良作风,体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激发了爱国奋进的热情,决心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