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画展


韩墨绘盛世,丹青颂祖国,为庆祝祖国70华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深入体会建国70周年来的艰辛,感悟70年的风雨路程。2019年10月13日,在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A区食堂门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铭记红色历程,争做时代新人”红色画展活动。

旭日祥云各地竟盛,春风化雨万物峥嵘。同学们以建国七十周年以来的历史改革及取得的成就为出发点,以艺术的形式向大家展现中华70年的漫漫长征路,几度风雨,几度春秋,在历史改革征程上,有多少有志之士不畏艰难,勇敢迈出第一步,他们步履铿锵,为祖国谋发展,为人民谋幸福。

牡丹向阳繁昌盛,雄鹰鸾鸟舞锦荣,同学们一抹抹靓丽的红色书写中国力量,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这早已不是梦想,中国铁路,中国智造,中国速度,中国的飞速发展让全世界对我国刮目相看,这个沉睡已久的雄狮已经睡醒,他以他的方式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华的强大。

七十春秋过,江山万里红,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激发了同学们建功立业的热情,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在大变革的时代下望同学们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能够担当,留下当代青年无悔的烙印,让青春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任务中焕发绚丽光彩!(供稿单位: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