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足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高唱红歌 歌颂祖国”

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切实把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上来,足球学院直属党支部排出70的队形合唱《义勇军进行曲》、《歌唱祖国》为祖国庆生。音乐声响起师生手持红旗,为祖国高声歌唱。

    全体党员开“高唱红歌 歌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点燃师生心中激情,让大家重新感受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庄严的国歌声响起,铿锵的誓词发自肺腑,让每一位在场的党员心潮澎湃。通过这样的一种有效形式,让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把誓词的内容和当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入党时的追求和现在的思想实际对照起来,始终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从大处着眼,于小处做起,终身践行入党誓言。作为一名教师要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努力学习,作为一名运动员要勇于拼搏,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供稿单位:足球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