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主题活动


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让学生更加充分了解马克思主义重要精神,在大学期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我院特于2019927日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主题活动——《与信仰对话》主题党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谭成才老师主讲。参加本次活动的是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盖金龙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老师、团总支书记时万旭老师、19级辅导员丛龙旭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们。

首先,谭老师从多方面让同学了解中国这70年的高速发展离不开习主席正确的思想与引导。接下来活动进入主题,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真理,它真正改变和影响了近代历史进程,让同学们真正知道了信仰的力量与强大。其次,谭老师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以及生动形象的实例,为在场学生充分展现了青年马克思得以走向人生之路的过程。最后,提出当代大学生也应该学习马克思主义,阅读马克思著作,将其应用于指导社会及生活的突践中去,实现个人价值观的树立及人生理想的实现,最终实现中国梦。

大学生是推动中国发展的主力军,信仰是必不可少的力量,是同学们共同进步的源泉,是团队唯一核心。它引导大学生充分理解马克思是主要精神,以实例引发大学生对社会现状的思考,并且帮助大学生寻求自己的定位和目标,踏出从梦想到现实的第一步!(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